非卿不可

注定要依靠生命中的天赋,峰回路转处,誓如当初

【汉东天团】师生的名义-Running


冬天觉得冷,跑跑不就不冷了吗!😂😂

cp:沙李

“啊——嚏!”侯亮平一个夸张的大喷嚏把旁边专心看书的同桌陆亦可吓了一激灵。

“今天怎么这么冷啊!前几天不是还挺暖和的么!不早说,我都换掉两三件衣服了!”侯亮平揉着鼻子嚷嚷着。

陆亦可看他这副模样,捂着嘴偷笑了一会儿,又一本正经地说:“谁让你早早地就换衣服啦!有句话说的好啊,春捂秋冻,春天就不要过早换衣服了,很容易感冒的。”

侯亮平哈哈大笑起来,说:“啊哈,谢谢,谢谢啊,啊,啊——嚏!”逗得周围一群人哈哈大笑,陈海还打趣:“猴子,谁在说你啊!哈哈哈!”

下第二节课之后,虽然天冷,但是,赵东来一声“跑操”,还是没人敢反抗。

慢慢跑过几圈之后,一群人有站着嘻嘻哈哈说笑的,有坐在草皮上谈心的,也有三五成群围着操场慢慢散步的。

沙瑞金和李达康并排慢慢的跑着。他们俩好像有天生的默契,这一点从他们今天的服装上就可以看得出来。他们俩穿了同款的灰色运动服,沙瑞金穿了一条蓝色带白条的裤子,蓝色的运动鞋,李达康穿了一条白色带蓝条的裤子,红色的运动鞋。这不禁让五六班的同学们都想到了一句话:自古红蓝出……

他们俩一直在并排慢跑着。突然,李达康对沙瑞金说:“沙老师,要不咱俩比比赛吧!”沙瑞金赶忙拒绝:“比什么赛啊,你肯定跑得过我。你比我年轻,我年龄大了,腿脚不如你的好使。”说完,他慢慢停了下来,站在原地活动着胳膊。李达康见沙瑞金听了下来,他于是也停了下来,站在他旁边,学着他的样子活动着胳膊。

正巧,刚刚李达康和沙瑞金的几句话被祁同伟听到了。祁同伟一下子来了兴趣,拉着侯亮平跑过去对沙瑞金说:“沙老师,我看既然李老师这么想和您比一比,那你就和他比一比吧!我们支持您!”

“对啊,对啊,我们支持您!”不知不觉,他们周围已经围了一大群学生。

“好!”沙瑞金哈哈大笑,“既然你们都支持我,那我就和你们李老师比一比了!比一个200米,怎么样?”说完,用必胜的眼神看了看李达康。李达康也不甘示弱,朝他“轻蔑”地笑了笑。

五班和六班的同学都来了精神,都一个个整齐地围着跑道边上站成了一排。沙瑞金和李达康站在起点上,周围的同学都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。李达康说:“侯亮平,就由你来发令吧!”侯亮平信心满满地说:“好!我就我!来,三,二,一,预备,开始!”

话音刚落,李达康和沙瑞金都“刷”地一下冲了出去,谁也不让谁。同学们都像疯了一样大声欢呼着,甚至有的同学开始追着李达康和沙瑞金跑。六班的同学极具默契地都跑到了操场的另一边,开始朝沙瑞金呼喊。五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,也开始朝着李达康呼喊。

“李老师,加油!”“沙老师,加油!”操场两边的欢呼声此起彼伏,引来了好多操场上别的班同学的注意。
而跑道上,李达康正在卖力地跑着,看看离自己还有半圈的终点处,一大群正在为自己呼喊的同学们,微微地笑了笑,心想着被自己甩在后面的沙瑞金,他肯定追不上我了吧。

但是,让李达康想不到的是,其实这时,沙瑞金已经离他只有几步的距离了。终点的同学们都在喊着:“李老师,沙老师要追上你了!”而李达康呢,可能是有点太骄傲了,居然没有听到。

而沙瑞金呢,趁这个时候,一鼓作气,从李达康旁边“刷”地一下冲了过去。李达康被吓了一跳,心想这是哪儿蹿出来的一个损sei?结果定睛一看,是沙瑞金。
李达康大叫一声,用自己最大的速度往前冲。不过还好,最后李达康一鼓作气追上了沙瑞金,他们俩极具默契地同时冲过终点。

休息了一会儿,沙瑞金问侯亮平:“亮平,这次就算一个平局了,是不是?”侯亮平点点头:“对啊,你们俩不知道是事先商量好了还是有默契,一开始你们差距那么大,最后居然是同时冲过终点线的,厉害,厉害啊!”侯亮平这一番话,引得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。
李达康说:“虽然我之前也经常来这操场上跑几圈,但是论爆发力,我可能比沙老师要好一些……”听到这儿,沙瑞金突然说:“这一点我承认,因为刚开始跑的时候,他确实比我蹿得快。”李达康摆摆手,继续说:“但是,如果从耐力这方面来说的话,我就不如沙老师要好了。”沙瑞金连连摆手,说:“不敢当不敢当。您跑了多长时间了,我都是因为你的影响才开始利用课余时间跑步的。”李达康说:“是啊,这人啊,总不能一直呆在屋子里闷着,也不能整天就坐那儿不活动。人总得出去活动活动筋骨,才会有精神,一有了精神,这工作效率和质量也就上来了。”他又转身对同学们说:“同学们,记住了吗,别整天闷在屋子里只知道埋头学习,该运动还是得运动的,身体才是geming的本钱啊!”同学们都觉得很有道理,纷纷鼓起掌来。

“好了,同学们,我和你们沙老师再运动一会儿,你们先去上课吧!”李达康微笑着对同学们说,同学们都纷纷回去了。

待同学们走散,沙瑞金对李达康说:“哎我说,没想到你小子口才挺好啊,怎么不去当个语文老师啊?”李达康开玩笑说:“就我这种口才,要是当语文老师的话,同学们不还得笑话我吗。”说完哈哈大笑起来。沙瑞金也被李达康这种豁达开朗的精神感染了,也哈哈大笑起来。

果然,读书多了就是见识广啊。不过,埋头学习是好事,但也不要忘了运动,健健康康是最好!


评论(8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