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卿不可

注定要依靠生命中的天赋,峰回路转处,誓如当初

【汉东天团】师生的名义-新校规


cp:赵陆

一个甜甜的小短篇~

中午午休之后。

“陆姐,给你作业。”“亦可,我们组作业齐了。”“可,作业。”

陆亦可看着桌子上乱七八糟的英语作业堆了一大堆,看起来不薄了,应该快齐了。她把手从桌洞里拿出来,开始整理作业。但是当她的手一碰到那些纸张,她还是疼得又缩回了手。

今天上午第四节课的时候,季昌明发了上次数学考试的试卷,陆亦可考得还算可以。但是季昌明在班里宣布,19题和20题错了的都要挨打,因为这两道题以前做过同样类型的。

倒霉的是,陆亦可这两道题都错了。不过,当她看到周围与她一起站着的一大群人,有学习比她优秀的,也有和她旗鼓相当的,心里多少有了点平衡。

但是,接下来的打手真的是让他们所有错了题的人承受不来。

陆亦可算是坚强的,女生里面就她一个人没哭,强行忍住了。但是,陆亦可的手现在一碰东西还是火辣辣地疼。

作业收齐了,陆亦可捏着作业去办公室。推开门,赵东来在里面。陆亦可把作业伸过去:“老师,作业齐了。”赵东来放下手机:“放这儿吧。”

赵东来又说:“既然你来了,我先把作业给布置下去吧。”说完,他从柜子里拿了一摞试卷,递给陆亦可:“亦可,数一份你们班的,再数一份六班的,捎过去。”

陆亦可接过试卷,放到桌子上开始数。赵东来一直看着她数,生怕她数错了。她数得很慢,赵东来着急地都想帮她数。陆亦可没有注意到赵东来正看着她,不知手又碰到了哪里,一阵刺痛感袭来,陆亦可没忍住,“嘶”了一声。

赵东来注意到了她的异样,问她:“怎么了?”他看向陆亦可的手,发现她的手紧紧握着拳,还在颤抖。赵东来有点慌:“亦可,你怎么了?”陆亦可没有说话,慢慢朝他摊开了手。

她的手红的不像样子,还有些微微的肿胀。赵东来彻底慌了,着急地问她:“怎么弄的?”陆亦可朝班主任办公桌方向看了一眼,发现他不在,办公室里也没有人。于是她说:“没事,班主任打的。”赵东来似乎有些生气:“这个季昌明,打学生也不能这么狠啊!你没事吧?”陆亦可笑笑,“没事。我应该的。我错了不该错的题。”赵东来还是有点生气:“也不能这样打啊,太过分了。”

第二天,光明中学的校规中出现了一条新校规:不准体罚学生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13)